我好雷

无情的发雷虞机器

雷虞

“这次我可以给你十秒钟逃走时间。”

雷狮饶有兴致地环抱着手臂,看着眼前刚从水中爬起而显得狼狈不堪的小虞。

 

“切。”她索性就在原地坐了下来。好在小溪的水并不深,只没到了她盘起的腿。无聊地开始数着身边的石头,全然不把雷狮这个狩猎者放在眼里。

 

“你追我第几次了,你不腻我还腻了呢。”一个石头,两个石头。

 

“大名鼎鼎雷狮海盗团的团长,怎么就这么闲,追着女生不放。”五个石头、六个石头。

 

“来陪你玩玩,不开心吗?”雷狮微咪起双眼。

 

并不是闲,只是因为海盗团的狩猎提早结束了。

弱鸡们欢庆终于除掉了发狂的怪兽获得大量积分,谁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雷狮海盗团踩下承担不起这饱和积分的弱鸡,最终成为了这场狩猎的胜者。

而这场狩猎,足以抵下雷狮海盗团通常两天的收获。

 

“开心?谁会因为被人追着打而开心!?”小虞擦了擦嘴边头发滴下的水。它与嘴角淤血混在一起,反而染得女孩原本漂亮的脸更花了。

 

七个石头、八个石头。

 

“你似乎忘记了一件事。我再怎么让着你,我们的关系仍然是猎物和捕猎者。”他收起了挂在脸上的笑容,紫色的眸子闪着阴森森的光。

 

九个石头、十个石头。

 

“时间到了,毒女。”手上传来滋滋的响声,雷神之锤闪着刺眼的电光。“你知不知道在打雷的时候,待在水里是很危险的?”

 

小虞抓起方才数着的十个石头往雷狮砸去。雷狮灵巧地转动着看起来重量并不轻的雷神锤,把那些石头再次打回小溪中。

再回过神来时,小虞已经从水中跃到对岸,与他隔溪相对。

 

“那你又知不知道,我是全身覆盖剧毒的毒女。而你,还没有从我这里拿到解药。”小虞脸上露出与平时不同的恶劣笑容。

 

雷狮瞥了一眼因为长时间不治疗而被毒得发黑的右手,不怒反笑。

“呵呵。威胁我的后果,你知道的。”

 

“本小姐现在没工夫当你的猎物,我要去追安迷修了。”小虞摆摆手,即便如此,她也不敢就在这里转过身。即使受限制,狮子依然是狮子,是百兽中最危险的动物。

 

“如果你答应不纠缠我,我倒是可以给你解药……!”

一瞬间,小溪里放出比平时扎眼十倍的电光,刺得小虞睁不开眼。

雷狮右手一转,雷神之锤的头部狠狠地砸上少女的腰,那纤细的腰肢与满是坚硬石头的路面来了个亲密接触。——当然,还包括小虞的脸。

 

“雷狮!!!”

 

“后果,你知道的。”慢悠悠地走到小虞身边,从女孩裙底熟练地取出解药服下。

雷神锤抵住少女的腰,不给她一丝爬起的机会。

 

“现在,我只给你五秒钟时间。”

雷狮俯下身来,左手锢住小虞不安分想要踢上来的腿。

 

“从我手上逃走看看。”

恶劣的海盗头子和更恶劣的微笑。

 

“——安迷修的'宝物'哟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